彤彤借住的美麗痕跡~妊娠紋

 

 
一般而言在租房子的時候,房東為了維持房子的品質,會禁止房客在屋子內留下任何痕跡不然是會扣押金的,所以才會開發出3M無痕掛鉤這種產品
 

得知懷孕時除了難掩心中的喜悅來迎接這個小寶貝外,當時我並不希望因為生產後身材走樣,當然其中包括每個準媽媽都害怕的妊娠紋,畢竟低腰褲.熱褲和泳裝是多吸引人啊, 所以從懷孕中期開始胖的工作又增加了一樣就是每天晚上保養肚皮,然而在我自以為可以躲過一劫時,維尼告訴我肚皮下面好像有紋路了,當下的我無法相信因為我看得到肚皮的地方完全沒有任何紋路, 然而大意的我卻忽略了在肚皮下方這一塊加上家中是黃光更是無法看得清楚,畢竟你怎麼叫一個孕婦抬起肚皮下方看咧,這時我怪起了胖,因為他每天幫我按摩肚子他一定有發現但他不敢和我說,因為當時的我是那麼在意
 
但畢竟我的寶貝房客還在套房裏住得那樣安穩和開心,加上租約還沒到期, 無法因為這一點痕跡就硬叫她退房吧,所以當時只好自我安慰,產後再努力按摩復原畢竟紋路不多,產後的我對那妊娠紋真是介意又沮喪到了極點但也無可耐何,盡管大家安慰我時間久了會消,但我還是介意
 
那天在忠孝東路上看到準媽媽挺著肚子在逛街而我一人在閒晃等胖下班,突然很懷念和彤彤一起相處的10個月,因為那段時間不論何時何地都是有彤彤陪著我,看著準媽媽摸著肚子時的臉上充滿了幸福感,我也摸了一下我現在這個房客己退房的肚子,想著曾經我也是那樣的幸福,而今只留下曾經幸福過的痕跡~妊娠紋
 
現在的我很慶幸且想大聲和每個人分享我的妊娠紋~~因為那是彤彤留下世上最美借住的痕跡也是幸福的痕跡~~我似乎也曾經留下一樣的痕跡在我媽咪的房子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