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

很多事情好像都是要自己遇到了感受才會如此的深刻,升格當媽後才發現原來是這麼容易掛念小孩,只要腦袋一空下來想到的就是我的女兒同時也會想到我的媽媽不知道是不是也是這樣在想我
 
這種感覺很奇妙,因為現在的我才體會到原來當媽媽是這個樣子,看著自己的女兒成長感覺是在回顧自己的成長過程,也許女兒和我的成長過程不是100%的相同,而且目前的她長的也不是那麼像我(爸爸基因太強)但可以肯定的是我的媽媽也是這樣全心呵護著我成長,看著自己女兒再看看自己的媽媽~身為女兒的我真的覺得有女兒真的好棒
 
有人說女兒像是女孩子童年願望中芭比娃娃變成了真實版,但我覺得因為有了一個女兒可以讓我有機會可以再一次參與自己早己遺忘或沒有留心女孩子的各個時期的成長過程~也讓我可以體會到當時我的媽媽是如何照顧她自己的縮小版長大成為別人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