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是:又正又溫柔的佩儀阿姨^^

(http://www.wretch.cc/blog/pipi1219/13464924#trackbacks)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神秘嘉賓的正式生日歐
雖然今天的你 有重要的事情不能過
可是 想起那天美味的Tasty
心裡就有些安慰了吧


另外 今天也那麼剛好的是我姪女-彤彤低生日

然後 又那麼剛好地有可愛的小插曲
讓我今天可以和彤彤妹在一起相處幾個小時
注定好我Oct.7就一定要和拾月柒日生的人在一起嗎


今天和彤小妹相處的幾小時裡 有幾件趣味事 分別為Part I.II.III
請待我娓娓道來也



因為四阿姨要看牙醫 所以請我去那間診所 幫忙看一下彤彤
於是 等姨去看牙 我倆就相依為命坐在沙發上等待
結果。。。
小孩子哪沉得住氣 奈不住無聊
就爬起來在沙發上 ㄙㄡˊ 來ㄙㄡˊ去

§Part.I
爲了這臨危受命的幾個小時
我今天特地帶好多有聲音的玩具給她完 以免在診所哭鬧
然後就在我坐著抱她的時候 她為了要撿掉在沙發上的玩具
就灣下身子去 把頭貼在沙發椅上 讓自己變成一個[ 倒V ]的形狀

媽壓 看到這情況 差點沒嚇死我
於是 我想從她低肚子把她扶起來 卻只有屁股俏起來 頭還貼在那軟軟的沙發上
吼 我整個就是很驚 可又覺得有點好笑
還好 後來有趕快把彤拉起來 不然她一定會不蘇胡低




§Part.II
姨還在看診時 我拿了(有聲音的玩具)
說穿了就是用鈴鐺製成的玩具 給彤玩
她也很捧場的拿在手上一直 ㄌㄧㄤ~ ㄌㄧㄤ~ ㄌㄧㄤ~
我怕她在診所裡太吵 所以把她報到外頭去看電梯之類的
就這樣 抱著大概10分鐘的時間吧
其中 她看到一尊達摩祖師爺的雕像
就用手一直去推他 推的力道奇大無比
難道彤是想找祖師爺陪她玩嗎

就這樣
我的手臂...

酸 到 一 個 不 行

於是我抱她奔回診所內 讓她繼續在沙發上稱王

§Part.III
看完牙醫後 姨和彤和我一起去辦公室找媽媽
也就是彤的五姨婆 然後是我媽
在那邊又給她些玩具玩一玩 丟一丟 摔一摔以後
姨和彤要回家了。。。

於是我送她悶到西門町捷運站搭車
路途中 有下點小雨 所以我就替姨稱傘
然後彤好像是無聊好奇加悠哉吧
居然在跟我搶雨傘耶

媽壓~ 我又喊了一聲娘 因為彤的力氣真的太可怕了
妮只不過是偶爾敢吃點維他命然後剛滿一周歲小孩耶
我用一隻手撐傘 居然抵不過你的豪奪強取
要用兩隻手才沒能讓你如意

嘖嘖~ 真的是.. .. ...

我只想說:

彤 彤 妹~ 妮 真 的 長 大 了!!

 

p.s.因為今天帶了有聲音的玩具
所以讓我的包包在走路的途中 不停的發出聲響
ㄌㄧㄤ~ ㄌㄧㄤ~ ㄌㄧㄤ~
ㄌㄧㄤ~ ㄌㄧㄤ~ ㄌㄧㄤ~
ㄌㄧㄤ~ ㄌㄧㄤ~ ㄌㄧㄤ~

真有一點小不好意思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