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謝董(送貨人)帶回來熱騰騰的禮物,彤一定會喜歡的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

謝謝你不間斷的送一些小東西給彤,在外生活不易能省則省
我寧願你拿這些錢去吃些東西補一補
 
這些日子以來隱約感覺得出來你對我有些愧疚想要補償些什麼
但我想說的是,真的不需要這樣
 
或許有時候說話或表達方式激烈了一點,無形間對你造成了傷害
但請你相信,我沒有任何想要傷害你的意思
只是我急了,我急著希望你能清醒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傷害
因為我也一樣感受得到你的難過,而你感受得到我的不捨嗎??
 
人的一生就是不斷的在失敗中求進步,極少數的人才能一帆風順的過完一生
你有中過樂透頭彩嗎??如果沒有那我告訴你,我們就是平凡人
看看周遭的朋友同事們,這些平風人有誰真的是那樣一帆風順??
工作順利的人,不見得感情順利
感情順利的人,不見得工作順利
老天是公平的,一方有欠缺一定會在一方有所補足
如同在生活上或許我們總是汲汲營營的過日子
但在親人情感方面我想我們是無比的富有
 
失敗了並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只要你記得如何爬起來去面對
或許一時間你無法馬上站起來
我們能做的也只是伸出手來拉你一把,但也要你願意把手伸出來不是嗎??
能夠站起來從新出發的決定權只有你自己
 
 
我真的不需要你這樣愧疚,我只是希望你能學會面對
我並不是不在乎你失敗了幾次
你每次的失敗我都是心有不捨也替你不值
但比起失敗的次數
我更在乎的是你是否學會面對並記取失敗的經驗去迎接新的生活
如同一句老話,地球不會因為你而停止運轉,太陽明天一樣從東邊出來
日子一樣要過只是你選擇了什麼樣的方式
如同我自己的信念,如果人生中註定要有這麼幾次的失敗,那我很慶幸
還好是在我年輕的時候遇到
人的信念和想準決定了生活的一切不是嗎??
 
anyway~我衷心且單純的希望~你一切都好
(p.s.最簡單的面對就是你要學會喜歡彤的招牌表情---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