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阿袓常說彤彤是個
哭起來嚇死人,笑起來迷死人的小孩


她的哭聲,我想聽過的人不用我多加以贅述,我想嘆為觀止是最好的形容
從出生那一刻開始,她的哭聲是嬰兒室中最有力氣最宏亮的
連護士阿姨都說~這小孩從不假哭,都來真的
 
 
還好彤彤也是個愛笑的小孩
她還沒出生前,我一直很擔心她會不會像我一樣,是個臭臉的小孩
呼~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雖然彤沒有迷人的大眼,但確有著迷人的笑容
她的笑容可以讓我神魂顛倒
有時是淺淺的微笑,有時是開懷大笑,有時是逗著你笑
其中我最著迷的是她那如銀鈴般咯咯的笑
 
為了這個咯咯的笑,我常找彤的笑點在那
第一次發現她這咯咯笑,是我發出"哈啾"聲
彤咯咯咯咯的笑個不停
而我也就此迷上了這個咯咯笑
接下來的日子,也漸漸發現
彤在睡前很容易笑
彤在人前也很容易笑
現在彤除了笑還會拍手,那表示她真的很開心(尤其是吃星星餅乾時)
 
 
親愛的麥芽糖彤彤,媽媽除了希望你能平安健康的長大,也希望你能永遠帶著迷人的笑容面對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