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來來來~今天為大家介紹最"烘"的保暖物品且百年不退流行的"格子大衣"

在一波波的寒流裏,最好的禦寒物品當然就是保暖的大衣囉,可別小看我身上穿的"格子大衣",它可是搭飛機過海水的朝鮮貨

這個朝鮮國的格子大衣可是我那在朝鮮生活的大阿姨幫我買的,她深怕我在台灣受寒,馬上請人帶回這個急件外套,給我保暖,實在是暖到心咧~使用後發現,只能說一個處於北方寒冷國家所產的外套,保暖效果真是棒棒棒

除了功能性佳外,連造型都是可以傳子傳孫不退流行的經典格子款,看看它還有附帽子咧,好看的程度連那在米國的小阿姨都想預購一件大人款的

哇

只是...............大阿姨這個外套好像有點大啊~是準備要讓我一次穿二年嗎??可是我怕明年這件外套就太短了到時你又要幫我買新貨囉

 

後記:

麥芽糖真不是個稱職的麻豆,實在太難控制了,太佩服那些專拍"小人"攝影師們,他們到底如何掌握到"小人們"的好鏡頭...還是根本是我自己拍照技術太差...科科

**麥芽糖小姐,麥芽糖小姐,我不是狗仔,可以等等嗎??你趕時間厚~

飛車彤

 

**完全不理我的呼喚只留下一片沒人又亂到不行的現場給我

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