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種草莓,被種的人就是我,而這個種草莓的人不是別人就是麥芽糖

麥芽糖5.6個月開始要長牙就很愛亂咬東西,什麼大大小小的固齒器我家都有,可惜她都不愛,她最愛的固齒器就是......人,而這位小姐也很會挑人咬,和她不夠親的她還不咬你,怎樣麥芽糖,你是想留什麼記號下來嗎??所以我,姨婆保姆,和外婆都被"種"過,當然被"種"最多的就是我.......

小時候麥芽糖咬人,因為沒牙齒不然就是那3.4顆小牙,雖然會痛但大多在可以承受忍耐的範圍內,被種的當天是紅草莓,但是通當隔天被種的紅草莓會變成藍莓耶,真是太神奇了,是新品種的草莓嗎??其實就是自己身體組織受傷變成"黑青",那陣子常常這青一塊那紫一塊,不知情的人都要幫我打113咧,而且麥芽糖在咬人時如果你愈是大叫她愈開心,這是什麼心態??以為我們在和你玩嗎??麥芽糖真的很痛耶.....................曾經我媽咪還教我一招,捏入麥芽糖的鼻子她就會放開,但是阿娘喂,有時她的角度我是捏不到她的鼻子,那麼做只是讓我的皮肉更加分開啊...

好不容易8.9個月的麥芽糖終於不再咬人了,但是不知怎麼的突然這一陣子她又來了,我才發現她的8顆牙維持了好久,現到第9.10號小白也出來之際看來第11.12號也可能緊追在後,所以她又開始了她新的一季"種草莓"之旅,而且這一季"種草莓"的花招比以前更猛,怎樣長大了更知道怎麼控制力道囉

曾經有一個白目的人,在我被種草莓的時候,露出羨慕的眼光,表示自己很想被寵幸,可是麥芽糖就是不理他,而這次在她被麥芽糖種草莓過後,才能體會到我們的心酸,這白目人是誰.....就是麥芽糖她爸拔,這星期麥芽糖又幫我種了一顆草莓,但這次我怎麼也忍不住,大叫哭了起來,真的好痛好痛比生麥芽糖還痛,原因是她挑在肩上用10顆牙顆先咬住後(這時我還忍住),接下來再用先鋒約2-4顆小白深層的咬住再往上拉出(這時我再也忍不住疼痛,但又不能把麥芽糖過肩摔)而白目人在旁邊笑CC的說我昨天也是這樣被咬,接下來種草莓手續完成後我也就哭了出來................真沒用

麥芽糖你可看清楚,為了你的長牙大計,媽咪所犠生的,這是你1Y2M種的草莓,到時候你可別不認帳啊

 

**小小紅莓,但周圍可是紅了一圈

小草莓 

 

**再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你看看破皮了

小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