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恩恩媽家串門子時發現這個串串愛 的活動,發起單位是中國信託,除了實質的捐款活動外,有blog的大好人們,只要響應這個串串愛 活動並貼在blog上,中國信託就捐100元出去

從來沒被說過是"大好人"的我,也沒領過"好人卡"的我 ,當下除了被這"大好人"和"好人卡"的名稱所吸引外(大概是壞事做多了,從沒覺得自己是好人過),這個可愛的小火子也是吸引我的重點,所以就響應下去囉,希望中國信託真的有捐100元出去喔

雖然我不是什麼blog人氣王,但到我家串門子的格友們,有興趣的話也串門子外要不要也串串愛一下

 p.s.中國信託最近拍的那個小信的捐款活動廣告,真的是打動了我的心,5元小信要撿100隻寶特瓶,不禁讓我反省了一下連小信這樣的小孩都願意幫助別人了,那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