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hello~猜猜我在那對你say hello啊

其實就在玻璃門外而已

glass 

洪小姐 很常看藍心湄的女人我最大,有一集藍小姐就說,她很不懂小孩為什麼那麼喜歡舔玻璃,當時她的餐廳(就是kiki),一樓到三樓有大片的玻璃窗,就常常看到小孩從一樓舔到三樓,而且只要有一個小孩開始ACTION,所有的小孩就馬上會FOLLOW,而父母們大都談得太開心吃得太忘我,顯少有人出面制止,就算有喊個一二聲,之後小孩們還是樂此不疲的玩著舔玻璃的遊戲,當然我心裡有100個大問號為什麼小孩喜歡舔玻璃???

等到麥芽糖出生後,才發現她怎麼也有舔玻璃的行為出現??,還記得有一次出遊,當時麥芽糖很乖很安靜的緊靠著他老爸的車窗,我還在想怎麼會這麼安靜和往常大不相同,還以為她是在欣賞窗外的美景,當我往前靠近一看,她剛好伸出舌頭來要舔車窗,當下當然被我大聲喝止,外加罵人及小處罰,之後只要有玻璃窗或玻璃門出現,我就會特別留意和再三告誡

還好到目前為止,麥芽糖沒有再出現舔玻璃的情形,但看到玻璃窗或玻璃門還是想要靠近,然後拍拍他們,隔著他們安靜的東看西看,最近又發現麥芽糖很乖很安靜的緊靠著他老爸的車窗,以為她要舔玻璃,結果發現她在對窗戶吐氣,因為天氣冷了吐出來的氣很明顯留在窗戶上,她覺得很有趣,這不是舔玻璃這種有礙健康的行為,所以我也不知到底要不要制止她,接下來不知道她會不會吐完氣後拿手在上面亂畫??

到現在我心裡還是100個大問號為什麼小孩喜歡玻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