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小妹 

終於~徐媽媽的心願被實現了

那就是麥芽糖可以綁頭髮囉

 

麥芽糖從出生到現在1Y5M被剪過3-4次的頭髮

那時想為她綁頭髮的夢想都因為她太會流汗而被長輩們勸退

而剪成短髮

想想如果她出生到現在都沒剪頭髮

那頭髮真的很長囉

 

在經過這幾個月來的堅持

當然中間也是一直被長輩們勸退....剪短剪短

但這次我是很堅持的

終於我的夢想實現了

果然綁起頭髮的造型和平常就不一樣

特別有小女孩味道

小女孩不都是綁著二小支這種可愛的模樣

米寶家 

 

我媽咪麥芽糖的阿嬤看照片時還認不出麥芽糖,直問這小孩是誰

保母也是麥芽糖的姨婆看到綁起頭髮的麥芽糖直喊好可愛的"牛小妹"

我心中在想明明麥芽糖是屬豬,應該是豬小妹,怎麼變牛小妹??

後來查證才知道牛小妹這一個名詞,原來是劉欽興老師筆下的一個漫畫人物

這不我們這個年代的人物 (笑)

 

天氣漸漸變熱,麥芽糖真的常常睡到好像洗完頭一樣起床

加上她都會自己扯頭髮

又不肯好好配合綁頭髮

小人的舒適和媽媽的願望

我想最終今年還是逃不過被剪成短髮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