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彤.jpg 

麥芽糖剛出生時,妹妹從韓國帶回給麥芽糖的賀禮是一件很漂亮的毛批風和一雙鞋套

那個毛批風是貴氣型的,我個人很滿意

但那個鞋套就是平民型的,想都想不透怎麼她會送麥芽糖這個東西

妹妹說,那個鞋套韓國每個小朋友都有穿,很實用

當下我也沒多想,但心中只想這個韓國習慣用的東西怎麼可能在台灣會適用

畢竟生活習慣不相同啊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

 

麥芽糖開始學走路時,我們買了不同的室內鞋,防滑襪

但沒二下就被麥芽糖扯下來......Orz (媽媽花了不少錢耶)

小人們不愛在室內穿鞋襪在小人界像是共同的天性

但因為保姆家是抛光石英磚的地板,

不穿鞋襪的小人沒二下腳就冷冰冰的,這樣很容易感冒

正在煩惱的同時,妹妹剛好就說,麥芽糖出生時我送她的鞋套怎沒拿出來穿

我壓根忘了這個東西了.........沒想到居然一穿上癮

 

雖然麥芽糖偶爾還是會把它扯下來

但是因為鞋套很好穿不像幫小人們穿襪子要花點時間

算是大大的解決我幫小人穿脫襪子問題

加上這個鞋套包覆性不錯

鞋底也有防滑措施

而且麥芽糖接受度比襪子或室內鞋高出很多

當下一口氣我加買了"1-2"同時也買到"3-4"來存

現在的麥芽糖是穿"3-4"

我想又要接買"5-6"和"7-8"當存貨

 

這個樸實又平民的襪套真是我心中100分的育兒實用好物啊

襪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