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泉真有趣 

媽麻這裡好多水從地上冒出來對我打招呼

 

記得麥芽糖七個月時第一次看到噴水池那好奇興奮的模樣

實在是很有趣

所以一有機會去任何公園或開放公間包括集合型住宅

只要一看到噴水池不論大小

我們都會佇足讓麥芽糖好好欣賞

當然光是欣賞對小小孩是不夠的

好幾次她都想突破我們的包圍衝入噴水池中

 

每每我上下班經過這個知名飯店的噴泉區時

我都想著:如果麥芽糖也有機會到這來看看,她一定樂翻了

剛好就在前往麥芽糖第一次沙子探險之旅的途中

我們經過了這個噴泉,亳不猶豫我們拿了相機下車

準備讓麥芽糖身歷其境好好欣賞這個噴泉

 

麥芽糖果真是個小心的小孩

第一次和噴泉這麼近距離接觸

在沒有任何的包圍下

她反而一直保持一定的距離觀察噴泉的變化

觀察 

 

為了讓她退去心防,我抱著麥芽糖更近一點的接近噴泉MAMA摸泉

 

沒想到這小姐有點怕怕縮在我懷裏,但是開心的笑著開心的笑

 

放下麥芽糖後她仍然保持距離細細觀察著噴泉細看

 

接著她作勢要去TOUCH噴泉(這距離怎麼摸得到啊孩子)作勢

 

媽麻你看它們是在跳舞嗎指噴泉

 

我來指揮它們,上來上來UP~UP~UP~UPUP

 

 

哇~噴高一點喔哇

 

再一次再高一點再高一點再一次

 

媽麻你看它表演的最好最配合我了媽麻看

 

最終麥芽糖還是沒有越界去摸水,從頭到尾保持一定的距離

難道是因為她看得懂告示牌??(噴泉區請勿進入)

ANYWAY期待她今年夏天與水共舞的表現

遠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