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EEP植物園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洪小姐時我就很喜歡去植物園

最喜歡在天氣涼爽的午後  悠閒的穿梭在植物園的草木中

吸引我的並不是因為我非常熱愛植物

而是那裏的寧靜清幽吸引了我

以前心情不好時  更是常常一個人到植物園吹風散步

巧得是植物園更是麥芽糖爸拔小時候家裏的後花園 (他家在博愛路)

每天早上或晚餐  他會陪著爺爺奶奶在植物園裏散步

所以他對植物園也是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在

 

植物園裏最有名的就是那荷花池    那滿滿的荷花   池邊坐滿著寫生和攝影的人們

但因為民眾們任意放養烏龜   好幾年沒見到荷花池當年盛況 

5/9這個涼爽的天氣直覺就想到麥芽糖拜訪植物園  看看荷花開了沒

沒想到麥芽糖對植物園裏的動物更有興趣

光是追逐麻雀和觀察烏龜就花了1小時左右

荷花咧~當然還沒全開囉  這樣也好六月可以再來拜訪一次

 

植物園裏攝影和散步的人們依舊  

但卻多了好多木板步道在各植物區裏    更適合人們在園裏漫步

植物園另一個很貼心的地方是處處都有洗手台   很方便啊

有機會到植物園享受一下植物們的洗禮吧

 

 

**麥芽糖專心的看著旁邊麻雀們的一舉一動  叫了她快100聲   還是不看鏡頭** 麻雀  

 

 

**麻雀別跑  陪我玩啊**別跑

 

**媽麻,麻雀飛到樹上去了**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