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O

夏日炎炎,媽咪沒帶先去玩水,卻先帶我來看動物???

一直很想帶麥芽糖到動物園玩    但總是時機不對

天氣適合時她還小什麼東西都不懂

她開始漸漸了解動物後  卻都碰不到適合的天氣

這個周末因為氣象的掛保證和周五的黑陰天   讓我萌生了

走吧~邁向動物園挑戰之旅

 

最近一次到木柵動物園是某年的母親節  和兄弟姐妹們

約莫6.7年前的事囉  那時好像只有企鵝館連無尾熊館都沒有吧

到了木柵動物園後   深深的感覺被氣象台給欺騙了

黑陰天的機率感覺只有10%......................

連主角麥芽糖小姐也都熱到沒勁了   但該走的行程還是要挑戰啊

 

今天我們看到的動物有:鶴.夜行館的動物.熊貓.企鵝.烏龜(N次).羚羊.大象.河馬.斑馬.長頸鹿.迷你馬(那時都關門了)

 

ANIMAL 

ANIMAL1 

 

其中麥芽糖最有興趣的動物居然是..........烏龜

不是我在說動物園裏真的到處都有烏龜耶   每看到烏龜麥芽糖少說佇足個10分鐘

整個行程就這樣被拖延了下來   看看她看烏龜的樣子真的好認真啊

TU 

 

接著有反應的是企鵝    我想是因為她有一隻企鵝陪睡玩偶的關係

雖然國王企鵝和黑腳企鵝他們今天很不給面子都沒游泳 (我想他們串通好的吧)

就一群企鵝站在那動都不動   喂~你們還有冷氣吹耶   外面的動物都在曬太陽

可是麥芽糖還是看得很開心只要企鵝一個轉開一個小動作

她就~咦~ㄟˊ~叫個不停   果然實體的動物魅力十足

PI 

  pi2

而外頭這一群石頭企鵝她最有興趣是這一支小企鵝~又是摸又是想抱她

我想應該是這支小企鵝的身高對她最沒威脅性

抱 

 

 最熱門的熊貓館當然我們也沒錯過   沒錯過的原因是因為麥芽糖她爸堅持要看

說真的  看到那長長的排隊人潮我本來想打退堂鼓 

因為本人我對於要排隊的任何事都會反感

加上  其實麥芽糖對熊貓不太熟悉

又  我們拿到的卷是12:30正熱啊.........

好啦~最後終於看到啦    看到二隻睡的很開心的熊貓  

pan 

 

大熱天的還是吃熊貓雪糕比較實際啊

EAT ICE 

沒見到真的熊貓沒關係  園區有貼心的準備和種動物樣

讓民眾們不會有白跑一趟的感覺

PAN2 

雖然大熱天的來逛動物園真的是非常不明智的選擇

但看到麥芽糖仔細觀察每種動物那種熱衷和認真的樣子

也就不枉費這一趟路了

你看認真背景最美麗啊

BACK 

這次很可惜沒有全部逛完  只差前園的可愛動物區和無尾熊

下回再來我想就輕鬆多了 不用再到後園區了

媽媽掛保證下次找個涼爽的好天氣把沒逛完的部份補齊

R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