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Y 

我要出國比賽~

其實彤彤到桃園機場不是我們要出國  

而是要送和她感情快速加溫的肚肚阿姨回韓國

這身裝扮正是她的肚肚阿姨辛苦從韓國帶回來的

剛好借這個送機的機會穿給她肚肚阿姨看

 

這位小朋友一到機場下車後就很熱心的想幫阿姨拉行李

但行李真不是普通的輕  連我這位媽媽拉都有點吃力

心裏才在想她怎麼可能拉得動

果然彤彤又拉又推的沒幾下就大叫   爸爸幫忙

再也不碰這個行李了

FLY1 

 

接著她有興趣的是推大行李推車

看看她那小小的身影  賣力的推著肚肚阿姨的行李

就知道她多有心想為她的阿姨服務

我也在擔心如果兒福單位看到這照片我不知道會不會被列為被告

 

FLY3 

 

其實麥芽糖和她這位阿姨並不是很熟稔

從她出生到現在這也才碰第二次面

就在台中之旅後   她就常把"肚肚阿姨"掛在嘴邊

這陣子連媽媽都可以不要了她

憑良心說我這位妹妹是比我有耐心多了

也難怪小孩子緣特好

又或是彤彤太聰明  

因為她阿姨這次回來行李有一半左右是彤彤的衣服

所以借機好好巴結她這只見第二次面的阿姨

我想下次你的肚肚阿姨一定又會心甘情願幫你扛一大箱美美又可愛的衣服和鞋子

FL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