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歡迎光臨三峽皇后鎮森林~這裡沒有愛麗絲的紅心皇后喔

難得周末好天氣加上最難得的朋友都有時間

在短短幾分鐘內約好一起拜訪這個我耳聞許久的三峽皇后鎮森林

原本以為三峽離我家很遠   沒想到皇后鎮森林離我家約莫30分鐘

還問了老公新店何時和三峽私通怎麼沒通知我^^

皇后鎮應該是以烤肉和露營為主要營業項目  規劃的非常好

另外一個著名的點就是這個山泉游泳池3-2

只見麥芽糖望穿秋水在池子這頭等著開放啊3-3

另外這裏的用餐環境也很舒服  有室內區和室外區

這麼舒服的天氣不在室外用餐實在可惜

加上且歌手駐唱整個用餐氣氛大加分

餐點部份  份量我個人認為十分足夠味道也可以

前餐的麵包和湯很合小人的味口   這裏也有販售他們自製的麵包

因為顧著吃所以又是沒餐點照片啊

3-4 

沒一會小玩伴們也紛紛到場   大家又是玩球又是吹泡泡

泡泡果然是小人趴中重要的角色

一個2Y5M愛吹泡泡  一個1Y10M愛追泡泡  完全和平共處

3-5  

小恩葛格己經過了迷戀泡泡的年紀 

心急得找了年紀最接近的麥芽糖去看他表演揮棒

怎麼這照片我看起來比較像在把妹咧

3-6 

這裏也有單車租借的服務   騎車在園區東逛西晃也是不錯的選擇

麥芽糖也意外的讓我們發樣她可以騎幼童腳踏車

只是方向控制能待加強

3-7 

想要親近小動物這裏也有   但是只有羊咩咩和鴯鶓

鴯鶓其實就是火鳥啦   有沒有看到它也在看鏡頭耶

3-8 

這裏的羊咩咩其實很溫和  但為了吃飼料就會展現狂野的一面

3-9 

還有剛出生的小羊  小羊跪乳的畫面三不五時會穿插在爭奪飼料場景裏

後來我想想~飼料應該餵母羊才對這樣奶水才充足啊

麥芽糖第一次這麼親近羊咩咩餵食    沒想到第一次接觸後

任憑媽媽好說歹說這小姐的手都是揹在後面~稍息~哈哈哈

剩下的飼料只好媽媽自己餵完    她還會在一旁說:不要怕

到底怕的人是誰啊

3-10 

3-11 

最後想幫小人們來個獨立大合照   只見沒有大人在後面情形就是

一整個大失控之一團亂啊

3-12 

因為時間不足所以手作區和野溪區沒有訪查到  

好想到手作區展現一下我獨特的藝術氣息

今天夏天我們一家一定會再次來訪的

3-13 

三峽皇后鎮  http://www.queen-villa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