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P 

松鼠~啊~

住台北這麼久的我從來沒去過青年公園 

沒到想到是為了孩子才有機會在青年公園停留   

沒想到這麼公園怎麼這麼...大....

也沒想到年公園離我家這麼近

更沒想到這裏應該是松鼠公園吧

起初是因為路過看到這個石滑梯吸引我們

畢竟有年紀的石滑梯磨擦力小  滑下來的速度感可以滿足孩子 (和媽媽自己)

yp1 

yp2 

 

還有這個坐型鞦韆  實在是太貼心了   專為3Y以下小小孩設計

讓小孩可以放心的盪鞦韆   父母可以大膽的在後面當推手

要多高有多高   這種坐型鞦韆成為孩子和我的心頭寶

因為到目前為止我只在青年公園看過這種鞦韆  政府應該大大推廣才是  

看彤彤笑得多開心啊 還不停喊著:唷厚~

我想這是她到目前為止坐過最過癮的鞦韆吧

yp3 

yp4 

 

小人最愛的沙堆這裡也有   雖然少了小玩伴的孩子有點落寞

是和媽媽這個大玩伴一起玩   光是想用沙把媽媽的腳埋起來

加上媽媽精灒的怕沙演技 就逗得孩子開心的大笑

yp5 

yp6 

另外最讓我嘆為觀止的是這裡的松鼠

實在是好多而且都不怕人

難得可以這麼近距離接近松鼠孩子的心情像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她可以第一次這麼近的餵食松鼠

像是和松鼠跳恰恰一樣 她前進它後退 它前進她後退 好有趣!!!!

同時鴿子和其他鳥類也會一起分食

幾回合後孩子會大喊:松鼠快來吃快來吃 咕咕(鴿子)快來吃快來

那個模樣實在讓我好著迷啊

yp7 

yp8 

yp9 

yp11 

yp10 

看樣子今天春天應該很容易在青年公園發現我們的身影

巧遇的話記得和我打聲招呼一起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