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 

享受中部和煦天氣的小女孩

這趟日月潭之旅  回程時爸爸特別繞到這個大城堡

除了享用口耳相傳的下午茶外   這美麗的景緻也吸引著我們前進

(寸土寸金的台北景觀餐廳實在是少的可以....)

到達目的地後小女孩馬上大喊:是城堡!!!!!城堡!!!!!

一心只想在外面花園玩耍的小女孩遲遲不肯入堡讓我們大飽口福

cake11 

 

cake1  

店內挑高的裝潢讓人完全沒有壓迫感  光線穿過窗櫺灑在白色地板上

加上不斷飄出的香味   在這個氛圍下整個人都食慾大開

 

小女孩只對馬卡龍和布丁有興趣  整個臉都貼在玻璃上了

是說媽媽對奶茶布丁也是很感興趣

在手工餅乾區發現了"蛋白糖"沒想到小女孩愛不釋手

整個試吃罐都是她吃的

點了二個下午茶套餐很抱歉顧著吃沒有照相...

對不愛吃西式甜食的我   沒想到她的派很合我的胃

蛋糕綿蜜很好入口但我個人覺得還是甜了點

反而是派甜而不膩

為了這個派和小女的蛋白糖我想我們會再訪的

cake2 

cake3 

cake4 

 

吃飽喝足的小女孩當然不過放過難得一見得草地

草地上的擺設都成了她的朋友

我們去蝸牛那看蝸牛  媽媽坐大蝸牛  我坐小蝸牛

還有小豬也要探訪 最愛的香菇也別了忘了留影

沒想到只是小小的造景物也能該孩子這麼開心

cake5 

cake6 

cake7 

突然小女孩發現了水龍頭  急著拿起來澆花

這一大片的草地澆起水來對孩子而言一定很過癮

時不時還請我們去開水   雖然沒有水可以讓她真的澆花

但她真的玩得很開心

cake8 

cake9 

cake10 

這次的城堡之旅雖然只是短短的2小時  但大人小孩心滿肚子也滿

 

ps: 富林園好像是小林煎餅的關係企業,因為我在城堡旁

      買了我最愛的海苔煎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