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這個玩具我想每個小朋友都很愛,當然麥芽糖也是愛得很,自從麥芽糖報到後,我家無形間也出現了不少不同類形的球,,更不乏和球相關的玩具如費雪的摩天輪還有COMBI的滾滾球

來看看這是我家的球款,她連都海灘球都愛還有聖誕樹上的金屬小球,便利商店或百貨公司掛在天花版的裝飾球也愛,所以她爸拔就要辛苦把她架起來去TOUCH這些球,這孩子愛球程度真是不輸人啊

**球球點點名:海灘球,洞洞球,彩色軟球,布球,橡膠球**

球

之前麥芽糖到社區的室內遊戲室玩時對那種多色塑膠小球可放在球池或充氣游泳池很感興趣,可能大小剛剛好她可以拿在手上要離開時還想偷渡2顆小球回家,剛好初六那天到朋友家拜年不成帶麥芽糖到嬰童店補貨時,她看到球屋的盒子一直啊啊叫,發出不是很標準的..阿球..,想著她也在家宅了好幾天了就這樣把球屋敗下去了

回家後她迫不及待要開,但是媽媽我還是讓她先午睡,起來後看到球屋後很好奇,看到小球後很興奮,本來我預期反應她會一下子就溜進去,沒想到這位小姐只有半身進去拿球,人不敢進去,之前在COSTCO她就不太敢進去這種塑膠屋,而且她也不太敢爬紙箱,這點和一般孩子不太一樣,在這種情形下媽麻我只好先去球屋再把她引進了,還好這球屋三面採光,就是三面是細網不是整塊布,所以1.2次後,這小姐就玩開了還會自己和我們玩躲貓貓,明明就是三面採光就看得到人在外面這樣她也很開心,是因為有朦朧美嗎???

**掀起了我的門簾來**

掀起了我的蓋頭來 

**讓我來看看你是誰**

出來囉

 

這個球屋夠她玩上一整天,可以輕鬆喝口茶吃個點心啊,只是這個球屋送的球太少了,我們只好把一些她愛的東西都放進去,改次再去補球,這樣麥芽糖應該會更開心吧

 

另外這球屋還有一個不錯的功用就是如果臨時有客人要來可以馬上把我們那早被麥芽糖的玩具部隊佔滿的客廳在10秒內馬上淨空,因為只要把玩具全部往球屋內丟啦,我現在也期待"皮克尼克"時這個球屋可以發揮的作用,放在草地上玩應該也很有趣吧小人想睡往裏面放應該也OK吧,這陽春型的球屋剛好適合我們小窩,有隧道那種豪華版球屋只能等爸拔換大房子時囉

麥芽糖球屋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