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次腎上腺素瞬間提昇有心跳加速的戀愛感覺是何時??對象是誰??

我的答案是...............

昨天, 對象可惜不是彤彤把拔,而是我的麥芽糖彤彤

因為工作和保姆家的關係,我和胖成了標準的WEEKEND PARENTS就是只有在周末帶小孩,比起全職媽媽或是曰托的父母們,我們這種WEEKEND PARENTS是輕鬆多了,但相對的和麥芽糖相處的時間也大幅的縮短...

對情人而言"有距離才有美感",對夫妻而言"小別勝新婚",那對自己的寶貝咧????每天想念的心情是加倍加倍再加倍更何況我是一星期才能見到麥芽糖一次,比較幸運的是因為保姆是自己人所以平常晚上會有一天去看麥芽糖,可能因為相聚時間太少,所以特別珍惜和期待和彤見面的時刻

  • 每亠次在捷運上愈接近保姆家時,嘴角總是不自覺的揚起,心想:不知道彤彤今天過得好不好??
  • 每亠次在約定目的地等待彤彤時,我的心就跳的愈快,心想:不知道彤彤想不想我??
  • 每一次彤彤在目的地等我時,我總是盡最大的可能加快我的腳步,心想:彤彤看到我會是什麼表情什麼反應,她開心嗎??

沒想到在好久好久以前的熱戀期之後,現在每一次即將與彤彤見面之際,這種沈寂了好久的心跳加速戀愛感都會再度竄出,讓我一次又一次的體會到幸福點滴

彤彤~現在的你雖然是個黏人黏到不行 的麥芽糖,但隨著時間飛逝你也一點一滴的長大,希望時間能走慢一點讓我能好好品嚐你帶來的幸福點滴

MY DAER DAUGHTER~

YOU MAKE ME LAUGHT

YOU MAKE ME CRY

YOU MAKE M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