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萬 

和麥芽糖爸拔交往時,大家常常在開玩笑,如果以後你們生的小孩眼睛一定要像媽麻,如果像爸拔就糟了,為什麼咧??

因為麥芽糖爸拔是正港單眼皮中的單眼皮,一點雙也沒有,常常他躺在客廳沙發上看電視久久沒動靜,我都要特別走到他面前蹲下來看他是不是在睡覺,真的一點也不誇張,就是這麼單,婚後妹妹們也常常開姐夫玩笑說:好擔心我以後的姪子或姪女的眼睛,希望像我一樣是個大眼,其實這個玩笑大家都沒往心裡去,一直等到我懷孕.....

懷孕時,妹妹們有點緊張麥芽糖的眼睛,知道麥芽糖是女生後更是希望一定要像到我家,那時的我只是笑笑心裡認為應該是個像我啦,畢竟單眼皮算是隱性基因雙眼皮可是利害的顯性基因,我記得生物老師說過顯性一定會壓過隱性啦,沒錯就是這樣

麥芽糖出生後,果然大家擔心的問題發生了,她她她....真的是單眼皮,怎會醬啊.....雙眼皮不是顯性基因嗎?我生物有不及格嗎??當時所有的朋友都安慰我小孩要到滿月後或大一點才會變雙眼皮,雅~也是一直這樣對我洗腦說米寶剛出生也是這樣,雙眼皮是慢慢跑出來的 (雙眼皮沒事在那慢跑個什麼勁啊),沒錯米寶是個大眼女娃娃,我也就這麼相信了雅~的安慰,畢竟麥芽糖睡飽起來,或愛睡時是會變成雙眼皮,應該是有雙眼皮基因在只是給它點時間,當中阿姨們還建議我幫她貼雙眼皮膠帶,先定型起來,看看大家有多在意和擔心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1m.4m.6m.9m....一直到1Y怎麼雙眼皮還是沒出來,這時我有種被騙 的感覺,阿姨還說那時就叫你先貼雙眼膠帶定型如果那時貼了現在一定有雙眼皮,唉......沒有就沒有吧,反正還好麥芽糖的黑眼珠比較大看起來不像她爸拔那麼小,就這樣在沒有任何期待下,1Y以後發現她的左眼若有似無的出現了,輕輕淡淡的二萬,雖然不是大二萬(雙眼皮),好歹是個小二萬(內雙),那請問右眼的二萬何時要出牌啊,可別讓我們等太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