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我是麥芽糖彤彤,終於有機會跟到寶寶趴,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如有失態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含^^

某日噗浪上小P媽提議來個夏日風情寶寶趴  APRIL媽提供了好場地的點子

大家就這麼三二下的快速成行了  只想說噗浪真是約趴的好工具啊

玫瑰古蹟隱身在川流不息的大馬路旁  只是轉個彎馬上可以感受到那份謐靜

不得不佩服APRIL媽趴趴走的功力

當天我們是第二家到場的最準時的是RYAN家   當時到了都沒看到什麼人

我心想死定了該不會我記錯時間還是看錯地點還好沒多久我就看到RYAN

RYAN媽很熱情的和我打招呼讓我心裏的緊張消減了不少

沒多久小P媽到了之後也是同樣熱情的招呼我~呼~她們以前一樣是好學姐

 

這次參加的小人們我來一一介紹一下  當然LADY FIRST

除了麥芽糖之外還有:小可愛,小葳,櫻桃

 GIRL

可愛的小男生們分別有:小麥,諾寶,RYAN,小P和仔仔

 BOY

 如同小P媽說的真的很像幼稚園開學  這謐靜的場所  沒多久馬上變成鬧哄哄的遊樂場

這次主題是夏日風情海灘趴大家可都是很依照規定的穿著或帶著有夏日風情海灘感覺衣褲或物品

我家咧~有點打混就是一顆海灘球還有小顆玩具西瓜可以切西瓜啦

不過小人們以球會友實在是熱鬧的不得了  很容易接近彼此的距離 

還是說搶成一團貼切些~哈~

另外RYAN和仔仔家帶來的沙桶組熱銷的程度小人們可是人手一支

 

RYAN很大方的借了他的球和沙桶組給麥芽糖玩

借 

諾寶和小P看著小麥挖土挖得很起盡  紛紛跟隨小麥的步伐前進挖土 

麥芽糖這個小妮子也要湊上一腳

土 

玩了一會麥芽糖才發現挖土是男人的世界啊

**媽媽挖土沒那麼好玩腳會酸耶  我想不透有那麼好玩嗎   好吧我放棄**

想 

接著麥芽糖就開始玩起她最愛的球BALL 

其實從一到場後麥芽糖就到處去玩別人家的球

你是劉青雲嗎??別人家的球比較好玩厚~~

**小P要玩球嗎??你手上那顆球好像比我的好玩,交換好嗎**

P 

**Ryan要玩球嗎??你這顆綠色刺刺球很不錯喔有促進感官作用,

   我拿我的維尼海灘球和你交換,好嗎??**

ryan 

**小可愛你要找我玩我的海灘球嗎??你看好玩到Ryan也想玩喔**

可 

**這裏也有一顆足球海灘球耶~是諾寶哥哥的吧~媽媽可以帶回去嗎**

sc 

**和櫻桃妹的紅球比較起來,感覺我的彩色洞洞球失色太多**

red 

 

就在玩夠球類運動後  麥芽糖把拔把泡泡拿了出來  幾乎所有的小人都為之瘋狂

就像螞蟻看到糖果一樣的瘋狂

泡 

小人們都在等~等什麼呢??等泡泡出來的那一刻啊

we 

室外活動結束後大家就轉往室內用餐兼休息去了 

之後新手跑趴父母就像電池沒電了一般沒有再照相了.....實在汗顏啊

 

回想起來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小時相聚  但那種熟悉又陌生的情愫真的很奇妙

很謝謝各位媽咪們對我們家的熱情招呼我們家

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 

 

最後不免俗的要來張媽媽寶寶爸爸寶寶大合照囉

期待下次再相見喔

MA  

 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