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c  

summer!!

是的!!! 久違的墾丁大陽光露臉了 

老天待我不薄啊起碼還給了我一天的陽光

我的防曬乳才沒有白白犠牲

連孩子都大喊著~媽媽出太陽了我要去游泳  我要去挖沙

kc1     

這麼好的陽光 這麼棒的溫度 說什麼都要好好把握

隨著孩子年紀愈大 要照到這麼自然的笑容難度也相對高

但只有在水裏 隨手捻來都是她那最自然純真的笑容

kc2  

kc3  

kc4  

除了泳池當然也要到海邊做最後的巡禮

追浪 玩沙  缺一不可啊

孩子很大方的做了一個專屬墾丁大海專屬沙子口味冰淇淋

請我的??當然不是是請大海的

讓它一起感受夏天的來臨


kc5  

kc6  

假期的時間總是飛快的流逝

明明感覺沒有玩夠就到了回家的時候了

再見了墾丁

等我們需要大充電大放空會再回來的

kc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