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YOU~Thanks for your blessing

 

 去年的今天是我和麥芽糖第一次見面,當時有點熟又不太熟的感覺充滿了整個心中

看著這個新生的小生命,最深的感動就是當我擁抱起哇哇大哭的彤彤時,她馬上停止了那不安的哭聲,彷彿仍然是在我身體裏那樣安全舒適的活著

從破水開始雖然生產過程花費了將盡16個小時,讓我體力耗盡,不過彤彤很貼心的是並沒有讓我經歷到非常疼痛的感覺,我想是她並沒有那麼想出來吧,現在回想起來生小孩痛不痛..說真的像傳說中的一樣........我忘了

胖咧除了一直給我鼓勵在旁陪伴我,看到彤彤出來的那剎那他也流下的眼淚,我想是高興彤彤的到來也心疼我生產時的痛苦吧,回到病房時他小心翼翼的餵我7-11的快食稀飯,(颱風天找不到食物啊.....)雖然不是什麼美食大餐,但對我而言是最美味的

今天我代替彤彤收到好多祝福,有小阿姨的祝福,阿奇叔叔的祝福,珍甄阿姨的祝福,還有小威阿姨的祝福,還有彤彤乾爹乾媽的祝福,還有爺爺奶奶姑姑的祝福,還有南港阿公阿媽的祝福,還有四姨婆四丈公的祝福,還有大表姨和CHERRY姨的祝福,還有三姨婆的祝福,還有大阿姨的祝福,

不管是送禮的祝福,吃飯聚餐的祝福,MSN上的祝福,簡訊的祝福,都謝謝大家願意祝福彤彤讓彤彤收到滿滿滿的祝福平安順利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