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

又被狗仔拍到我來玩水囉

自從福隆貝悅回來之後   麥芽糖最常掛在嘴邊的是

游泳 ~ 踢水 ~           

連洗澡也是游泳~踢水~   但澡盆太小完全無法滿足她

所以每到了周末我們就一直苦思要到那玩水去

 

突然想到噗浪上大家約得如火如荼的"自來水趴"

我們就先帶麥芽糖到自來水探路去

這天我們二等徐小姐吃飽睡足午睡約4:30點才出發

雖然己接近傍晚時分  自來水還是有不斷的人潮湧入

 

入場後就直奔那個有名的"小水溝"    這小水溝的深度非常適合小小孩

而且是左右二側是淺的中間較深非常貼心的一個設計

水溝旁還有更貼心的柳樹和享子可以讓大人休息遮陽

那柳樹映在水道旁好美啊

麥芽糖在這裏盡情的潑水~舀水~澆水

開心的不得了

WATER2 

W3 

 

接著我想去體驗另一區小8仙區戲水區    但只能說這真的適合大孩子

這裡的孩子動作都飛快  飛快的排隊滑水

不是麥芽糖這種小小孩反應的來

我們只帶她溜了一次水滑梯就離開了

麥芽糖第一次體驗水滑梯只能說天兵媽媽完全嚇到

天兵媽媽完全沒想到水滑梯沒有摩擦力的問題

完全是一個加速再加速的下滑

她一整個掉到水裏   我立馬快撈起我的麥芽糖

抱在懷裏怕她被嚇到.......

就在我抱著麥芽糖要離開這可怕的小8仙戲水區 

我被旁邊的水柱攻擊了.....全都濕了還沒帶衣服來換

WATER1 

 

 

隨著太陽的收工我們只好"硬"抱起不情願的麥芽糖

快幫她著裝免得著涼準備打道回府

這時突然出現了這支大型電動狗

沒想到麥芽糖一坐就沈迷了  足足坐了3次

自來水博物館也繞一圈但還不夠 

麥芽糖嘴裏一直討著"還要""再一次"

電動狗 

無奈天都黑了 

最後她只好帶著不夠盡情的心回家

summer time 還很長還有機會揪人來啦

自來水博物館YA~

自來水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