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塗鴨 

看得出來這是啥嗎??

從小學開始就很討厭上美術勞作課   因為我真的一點藝術細胞都沒有

對於畫畫勞作這回事真的是避而遠之

尤其是畫畫  線條的拿捏對我而言真的很難掌控的一件事

  

但自從麥芽糖進入我的生活後    深深的體會

我的繪畫天份開始被麥芽糖開啟

常常麥芽糖會要求我畫這個畫那個    麻媽我只能用簡單的線條應付一下

最常出現在我家的畫紙上就是:魚.蘋果.烏龜.小豬(只有頭).太陽.月亮.星星.雲....等

這些圖案實在非常能代表麻媽我的實力

不過最近麻媽我進階到可以畫出麥芽糖認得的天線寶寶了

麥芽糖還會拿著我的畫作和電視上的寶寶們比對後說:一樣~

歐~sweet heart 麻媽實在太開心了

 

不過從麥芽糖開始要求麻媽畫畫和她自己拿筆開始亂畫開始

魚~這個最簡單的圖畫最常出現在畫紙中

就這麼一次又一次牽著她的手  一次又一次的畫出簡單線條的魚

從小魚到大魚  從原子筆到蠟筆

只是單純教著她亂畫一通    沒想到

今天她居然自己畫出8分像的魚出來給我

看著這些歪歪斜斜的魚   心中有莫名的感動

雖然這些魚的尾巴不完整  雖然這些魚的眼睛不夠圓不夠明顯

看著麥芽糖還無法精準的拿捏作畫的力道

但她一試再試的畫出平常麻媽教她的"魚"

這真的是份讓人驚喜的禮物

draw 

d2 

最後她完成了一張有大魚有小魚的魚兒嬉戲圖  

這張對麥芽糖和麻媽都有重大意義的圖

麻媽一定會好好保存起來留作紀念

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