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 

除了乘遊艇拜訪日月潭外   特別向飯店租借了單車想更近距離一探日月潭風貌

行前飯店服務人員再三檢查單車的情形   孩子更是好奇在旁東看西看

日1 

風和麗日的好天氣  怕體力不支的我們選了一條輕鬆的路線

孩子開心的坐在她的座位上   還不忘提醒著爸爸:騎快一點騎快一點

日2 

步道上三三二二漫步湖畔的人們   聽著蟲鳴鳥叫欣賞著湖中倒影

享受著輕拂的微風   讓人忘卻了煩心惱人的雜事

這裡處處成景    實在很難不停留而自顧自的前進

若是時間再充足點我一定就這麼坐著浪費時間盡情發呆

日3 日4

 

從新聞中得知日月潭覽車啟動時   孩子的爸就三不五時的提醒著他想搭乘

看著這一台台的遊覽車就知道  就算是平日搭乘覽車的遊客也不算少 

 雖然人多但覽車速度算快  不用承受大排長龍的折磨

日5 

覽車的車廂有:紅,黃,藍 3個顏色    等待搭乘時孩子嘴裏唸著

我要搭red的, 我要搭yellow, 我要搭blue 遲遲無決定她到底要什麼顏色

日6 

在覽車裏的孩子非常專注的東看西看 

看著這二條覽車線像是跳舞般忽高忽低的擺動和點綴線在線上繽紛的車廂

同時也看著日月潭上因遊艇激起的一朵朵小白花

日8 

 

日7 

日9 

回程時說時遲那時快原來晴朗的好天氣一下子變天下雨了

還好順利抵達後雨勢才逐漸變大  最後電雨大到覽車停駛

日10 

搭覽車時無法下定決心要搭乘什麼顏色車廂的孩子

在選日月潭覽車紀念品時可是二話不說堅的說:我要blue

找時間也來日月潭走走探訪重新出發的日月潭

日11 日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