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P.S.我沒畫眉

今天是約了好久好久的三枚臭皮匠小廚師趴

我等了好久好久夥伴才來   原來他們跑錯地方去別人的趴

他們可能不在中意今天主題故意跑錯地方

等待的時候只好拿起湯匙自娛

後面那個臭臉先生是我老北 (比照前文可見臭臉程度)

他沒睡飽+我不想好好配合照相  他一整個很火不幫我寫真 (顯示沒耐心)

雖然老木照相技術有待加強  但她還是有心想幫我留影

RO1 

姍姍來遲的夥伴也換好了小廚師裝  大家一整個很有專業感

準備開始學習我們今日課程--草莓慕絲布丁

RO3 

草莓慕絲布丁材料有--雞蛋.鮮奶油.草莓.布丁

阿姨認真講課同時我們三個各有心事靈魂出竅的聽著

RO4  

首先我們先把蛋打在小碗裏  準備取蛋白

結果因為蛋黃都弄破了蛋白和蛋黃MIX在一起

這件事對小小孩有點難度的 所以阿姨直接給了我們新蛋白


RO5 

 

取蛋白主要目就是要打成蛋白泡必需像雪一樣的

當然這個動作我們小小朋友手動的速度絕對打不成

我想就算大人手動的速度也不見得會成功

於是請出了"電動打泡"機來幫忙

果然打出像雪一樣的蛋白泡

RO6 

接著在蛋白泡中加入鮮奶油攪拌

再接著加入草莓醬繼續拌著  直到變成了粉紅色

這就是今天的草莓慕絲

RO7 

草莓慕絲裝入錐型的塑膠袋裏準備等一下可以讓我盡情的擠啊擠

ro8 

差點忘了那新鮮的草莓  為了擺盤好看也是要切一切

只是草莓太淘氣了  所以我還是請媽媽幫了我一下

不然我想應該會有2/3都掉到地上我就吃不到

將草莓慕絲擠在布丁上  這個動作很好玩我擠到都滿出杯子了

擺上切片的草莓就大功告成囉

 

ro11  

大大的挖起一口

一整杯草莓慕絲布丁很快的一口接著一口的進到我的小肚子裏

wow~yummy 大滿足

ro12 

ro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