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wa 

 

我想台北人對華山應該都很熟悉  畢竟台北很少有這樣空間和場地

提供給藝文界作為創作的場地使用

不過我很少來華山因為我沒有藝術文化的修養和氣質

這裏"文藝青年"好多啊~~~~~~

恰巧彤爸專科同學約了要到"青葉"聚餐  我才有機會再踏入

華山還蠻方便野放小人  只是周末假日的"文藝青年們"未免也太多了

所幸只要小小的一個區塊  孩子就能開心帶著她的SMILE先生吹著泡泡玩耍

長廊的陰影也稍稍減緩直逼30度的高溫


hwa1 

 

hwa2 

 

不遠處看到這位"小藍"先生  好奇的孩子馬上驅前查探

這位"不動"的小藍先生更引起孩子的興趣

到底怎樣才會讓他動呢??

hwa6 

 

孩子先是用她的泡泡攻勢  沒想到風向關係泡泡沒有攻擊到小藍先生上

只見他還是不動如山啊~~

 

 

孩子繼續觀察著  來往的人和這位不動如山的小藍先生   到底怎樣他才會動呢??

原來在小藍先生面前有小桶子  只要把錢投入  他就立馬動了起來表演一段

和孩子互動起來   只是孩子很妙的是  真的動了她又害羞了起來

搞得小藍先生最後只能和我家的微笑先生照相


這位小藍先生表演的橋段還蠻幽默   例如他就沒嘴還想吹泡泡

在這麼大太陽下還包得緊緊的 他受不了時還會默默的移動他的小舞台到陰涼處

他不動的時候  時不時動著他的指頭   小人們就會大叫:他動了他動了

讓大家更專心看他到底那裏在動

 

 

hwa3 

其實小人們對小藍先生都有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理

明明覺得他很好玩  但又不敢靠他太近或碰觸他

他不過就是穿著件藍色衣服的叔叔或哥哥

但還是留點想像給他們好了

hwa4 

hwa5 

下次來的時候華山不知道又有什麼讓孩子驚喜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