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髮圈 

麥芽糖怎麼會這麼乖乖的站好拍照~原來是她頭上那個亮晶晶的髮圈讓她願意乖乖站好留影

 

天秤座的麥芽糖,人家說天生愛美自戀,但我不以為意,因為我有幾個天秤座的好朋友並沒有特別愛美,只有雅一個例外她連當媽了都還那麼夢幻,但隨著麥芽糖的長大我卻發現好像她比一般小人們真的自戀愛美多了

 

還在強褓時期的麥芽糖,非常愛照鏡子,常常自己照到笑咯咯

~我想一般嬰兒都是這種反應吧

 

在開始會爬會站,麥芽糖更是會對著鏡子擺POSE自HIGH,還會去親吻鏡中的自己當然也是一樣笑咯咯個不停

~我想她可能以為那是另一個小人在模仿她覺得新奇

 

麥芽糖對亮晶晶的東西也特別有興趣(是小葵上身嗎??),尤其是我的戒指項鍊套在她手上時她竟然先是專注的欣賞然後開心到不行硬不讓我拿下

~我想新東西嗎那個小孩沒興趣

 

在她成為幼兒後我漸漸發現她真是應該是愛美加自戀因為

她會學我擦護唇膏,還好我很久沒上睫毛膏和噴香水

她會學我擦乳液,而且還知道好用的BB霜是那瓶,更不用說粉底了

她會要求我幫她打開她的身體乳自己全身上下擦個不停

她會拿吹風機就算沒風也要假裝自己吹頭髮

她會挑鞋穿,好穿的鞋不穿因為沒造型,她要穿美美有造型的

她會挑髮圈,一般太素的不要一定要有花紋有點點當然亮晶晶是她最愛

 

來看看她有多愛美~

 

彤彤擦乳液連她最愛的攝影機在旁她都專注在擦乳液這件事,還時不時看我有沒有用其她東西她沒用到的

 

上完乳液還會自動拿史上最強的BB霜給我,怎麼這麼小就知道這個神奇的產品咧,只是你這嬌嫩的皮膚是不用這個神奇物品,再給你點乳液吧

 

 當然她不會忘了還有粉底,還會貼心的幫媽媽補啊,簡單的打底動作三部曲你都會啦

 

雖然我已經盡量讓她做平實的打扮,主要是因為媽媽自己本身也沒多愛漂亮,但隨著她的長大似乎是阻擋不了她愛美的天性啊~果然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加上這天秤座的特性我只能說麥芽糖的愛美和自戀程度是更上層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