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CICLE 

2/14天氣晴,難得好天氣又是大節日不出來當個小電燈泡怎麼行,剛好"如"北上幾個朋友就約一約要來嚮應目前最"烘"的活動~騎單車

為了配合小人們的時間,所以約PM2:00到台北市自來水博物館的景福單車站集合,一群興致勃勃的大人們大包小包的到裏面選車租車,沒想到親子車早就全出車了一台不留 (P.S.這裏親子車才9台),這下可好沒得玩了,不過還好有計劃B就是草地皮克尼克,但沒想到這附近的草地,只能說實在不是皮克尼克的料,這下大人們你看我我看你,就在這時...

 

天無絕人之路~在橋下發現有小朋友最愛的遊樂場,接下來我們就在這渡過了大人累翻小人樂翻的親子時光

 

**這裏的溜滑梯是石梯,右邊是二階式的較短,左邊的一階式一路到底的,麥芽糖現在所在的是右邊的短溜滑梯**

短梯

**麥芽糖在這玩HIGH,上上下下N趟,爸拔媽麻都鐵腳了,她還在那~嗚~**

嗚~

**這是左邊的長梯,坡度較陡速度快,麥芽糖這追求刺激的小孩都沒在怕的**

長梯

**另外麥芽糖很愛這支搖搖鳥,晃晃搖搖也很合她的味口**搖搖鳥

這裏還有一個適合大孩子的攀岩區,不過沒照到相片...

 

首次的親子單車旅也不是完全失敗,因為我們還是有租到親子車,只是只騎了約1-2小時天就黑了,所以也不枉此行,這裏的親子車是長這樣,有個縮小的前座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再大一點的孩子,麥芽糖這年紀我覺得比較適合像第一張照片那種坐椅式的,不過坐椅式必須要放在大人前面比較安全,第一張的小人坐椅是在後座親子車

 

如果碰到天氣好又早起的一天這種親子單車之旅其實很不錯,我現在很期待麥芽糖大一點會騎單車後我們可以一起一人一台鐵馬出去玩

 

後記:那天晚上小人大人都很好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