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沙 

4/18/09星期六天氣晴,今天是麥芽糖第一次的沙子探險之旅 

 

原來今天的預定行程是陽明山竹子湖之旅,但礙於前二天雨沒停過陽明山草地的泥土一定是泥濘的.........

所以當天改變了計劃就帶著麥芽糖來個"沙子的探險之旅"

 

決定了麥芽糖"沙子深險之旅"後,沒想到麥芽糖的午睡硬是硬到太陽快下山的4:30.....

眼看著前進青年公園計劃又要被取消的同時

我想到了小葳的第一次沙子探險是在大安森林公園(果然常到別人家串門子是有好處的)

說時遲那時快就馬上我們就趕在太陽收工前飛奔大安森林公園

 

原來我心中的預期是麥芽糖一定會縮腳起來不敢玩

因為她第一次踩草地時就是不敢踩

加上大部份的小人好像第一次接觸沙子也都會害怕

所以出發前我就和她爸和她阿嬤說她一定不敢下去玩

剛踩到沙地的那一刹那,她有點猶疑

但一下子她就可以接受了

哇~實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只能說還好我東西都帶齊全了

不然可就掃興囉~

 

接著麥芽糖玩到一個忘我

想幫她照相,怎麼叫她的頭都不抬

專心在那沙堆中...

不要吵我玩沙 

 

玩著玩著我們發現麥芽糖有嚴重的破壞傾向

只要是堆好的沙,她一定前去破壞

把沙整個弄平為止

這麼多的沙子布丁,她可忙著一一讓它們回歸原樣破壞 

 

還不忘檢查看看有沒有弄平平

最後滿意的摸著手中的沙子天黑囉

 

看著太陽也收工了

清洗完畢後,陪麥芽糖玩了一會她最愛的改良版蹺蹺板

也就結束了今天超完美的沙子深險之旅

蹺蹺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